“…”

于是……这是我工作一天的成果……^_^还有一张还在努力中…!快ok了……

对了临摹+脑洞(稍稍改动——)来自于“肥兔子LOVE瘦月亮 ”大大,喜欢的关注她哦!~~

但素为了他们我又一天都没上lo妹了=_=刚刚把大大们更新的文全部点赞加喜欢,过几天就看……大大们原谅我啊!!

这次……不好意思的不多@了…>_<…我怕有人觉得我借@涨热度加评论啊…以及怕打扰到大大们呢。。。


但素唯一记得上次有几位大大说收到@很开心,于是。。。我再@一下,如果打扰到的话不好意思了啊。。。我下次就不会再@了,ps:我真的不是为了热度什么的,希望不要误会啊。。。-~~~~(>_<)~~~~


 @一只小敌敌 你上次是第一个评论我的呢!好开心!你说上次是第一次收到@于是这次来一下第二次看看能不能抢到O(∩_∩)O哈哈~对了,女装梗我很喜欢呢!!就素。。。。要过几天再看了不好意思哈!~~~~~~~(>_<)~~~~

 @盲区 O(∩_∩)O哈哈~希望你收到@在开心一下,像上次一样,对了,看到你说你发不老歌(身梯13—)吞了??要不你试试发春风论坛??


 @Sakina河童 再@你一下!~~让你开心一下233333开新坑了喵??弟控萌的很啊!~~最喜欢攻君(峰峰)和等等弟弟抢lp的剧情了!~~但是又抢不过,于是就要加倍的对等等好O(∩_∩)O哈哈~!!~最喜欢甜蜜蜜的文了!~~以及我们phone,坐等中!~~


 @廷亖 再次努力让你开心!~~于是加@,看到你画的大王了,挺好的!~~嗯哪,一起加油吧!~~对了,在等yooo的小甜饼哦!~~fighting!~~


其他大大们不好意思我就不@了~~~~(>_<)~~~~因为怕打扰。。。sorry啦!!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