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天画的。。。

对了这张是临摹的!原po是: @肥兔子LOVE瘦月亮 大家喜欢一定支持她哦!~~~她画都画的灰常灰常好的呢!~~谢谢同意发!~


~~~~(>_<)~~~~就为了画一些些留作开学纪念,导致我都丢失了。刷屏+评论小能手的称号了。。。大大的文都看了一半,或者还没入坑==大大们请原谅我!!! ps:我算不算ha搓搓的催文了一番???O(∩_∩)O哈哈~

@池中鲤鱼 我们小老虎。。。sorry!请一定原谅我!我们老虎亲妈。。。对了!也请不要忘了我们天边的小兔子哦!~~) 


@即便是如何 (我们凯文和峰峰加油喵!我相信幸福就在不远方!) 


 @一岁一枯 我唯一看的穿越梗+原剧向梗喵!!我们的大西轰要好好的养成苏苏哦!~~~


@一只小敌敌 (我还心心念念我们的霆娃子呢!~~O(∩_∩)O哈哈~喵时候赶鸭子收小弟去啊!) 


@盲区 (我们准备吃肉的溺水峰,以及鲜肉流油的cao哭系列,当然还有我们看似虐,其实可爱的不行的身梯了喵!


  @空靈寂聲 (听说我们望月劫快完结了喵?!期待我唯一看的冷追要幸福满满!对了!!!还有我们重要的小卤蛋!我可一直等着蛋蛋呢!0


 @冬末_乖萌甜嗲 我们可爱的别扭等等(技术性指导里的——),以及我们等等也要好好的做节目上电视哦!~~(麻麻我上电视里的)


 @Sakina河童 我们夜宴完了,然后就看我们等等phone了喵!~~卡哇伊的威廉phone!~


 @廷亖 我们四条大大O(∩_∩)O哈哈~因为你都是一发完,最喜欢这种了!~木有焦急的辛苦!~点赞!~~


 @水仙欲上鲤鱼去 我们的小金主要好好养那只比较麻烦的大明星哦!~~O(∩_∩)O哈哈~要性福 啊!~


 @炸毛的螣蛇很高冷 哦棉的师兄以及尘尘等等(你坑好多喵O(∩_∩)O哈哈~)都要好好的幸福哦!


 @阿米米阿 大大你去哪里了喵??我们可爱的追追小白好久木见了喵啊。。。


 @推推推推_ 我们凯文和瀚瀚虽然先婚后爱,但素还是一定要好好的幸福哦!


我们 @人渣言_Cloaca 小言外出归来了喵?!我等着yooo!~~


以及 @不见长安某 我也在等大大飞回来喵!~ps:我们的bill哥哥你还没打算写喵??


~~~~~(>_<)~~~~木有顺序差距的哦!!我只是按照评论表一个一个写下来的,大家不要在意,以及其他木有@到的大大不要生气哦!!我诚挚的歉意还在!!



对了,我右上角抄袭的诗==“

彼岸花开开彼岸。

花开叶落永不见。

因果注定一生死,

三生石上前生缘。

花叶生生两相错,

奈何桥上等千年。

孟婆一碗汤入腹

三途河畔忘情难

评论 ( 28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