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闲度邀请码

转一下给楼楼攒赞人品造福社会!~

南颜北镜:

最近人品不行,总倒霉,皮肤也很差,心情也不好,财运也背字。送十组春妹的邀请码攒攒人品吧。

由于现在论坛实行连坐制度,有人要的话请仔细阅读以下要求:

1,必须是等受党。因为论坛是等受性质,即使你是等水仙,也要偏等受。

2,需要你评论我告知微博账号或者百度账号。待我视奸完毕通过后通知你,并且为了证明你提供的账号确实是你自己的,需要你发一条“春风闲度”这四个字的微博或修改贴吧签名。我确认后你就可以删除了。

3,如果你是为了邀请码而关注我的,就不要关注我了!因为后面掉粉也是很令人伤心的!我也不会因为你关注了我而特殊优待,所以用不着关注我!



基本就这三个要求。

另外论坛购买邀请码每天是有数量限制的,所以我会分几天送出邀请码。

需要的留言吧~

评论
热度 ( 10 )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