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通话促进班【预告版】

2333333等等永远是嗨心把自己卖了!~~

猫di阁楼:

1.

“我宣你,你造么?”:*・'(*゚▽゚*)'・*

自从大西轰学会了这个新句子,就整天在闲暇的时候跟身边的人炫耀。


陈等等:“我宣你,你造么?”:*・'(*゚▽゚*)'・*
马兰兰:“哎哟~又学新词了哦~”

陈等等:“我宣你,你造么?”:*・'(*゚▽゚*)'・*
红玉奶奶:“吓死我了!你又跟谁学这些乱七八糟的?”

陈等等:“我宣你,你造么?”:*・'(*゚▽゚*)'・*
闭关狂魔:“啥?”(°_°)

陈等等:“我宣你,你造么?”:*・'(*゚▽゚*)'・*
百里易峰:“…我早就知道我不是单恋!”



2.

“大西轰,我安利你,233333.”
收到这个简讯,陈等等在脑内的翻译结果是【等等,我宣你,|( ̄3 ̄)|】
进而脑补到B站上最近看到一些有的没的…

(^^;;
(ー ー;)

∑(゚Д゚)好可怕!

另一边
“哎?给大西轰发的短信忘记加图片了…”


3.

“大西轰,上次教你的词还记得吗?”
“记得!(☆_☆)!”
“呐~来复习一下,生猴子。”
“生孩子。”
“男票。”
“男朋友。
“哟~不错嘛,考考你句子,'做我男票吧,我要给你生猴子!'”
“做我男朋友吧,我要给你生孩子!”(≧∇≦)
“好啊”
“??…”
听墙角的师尊、红玉、陵端、芙蕖、阿翔抹泪,就这么嫁了…( ̄Д ̄)ノ

评论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