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这两天的感受#随时删#

恩,说的对……多做点实事或者当点默默支持的小透明也罢…比没事就掐好多了!

卓安:

这个我不想打tag,尤其是我随便搜下峰霆发现都撕逼的时候。


话说那么多圈子,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一个圈子可以撕逼撕的那么频繁的。


我不是大大,也不是路人,那我就以一个关注这个圈子的普通人谈下看法,这也是我第一次谈看法(已经够乱了我还添啥乱。


从论坛开始就有点觉得奇怪了,当然论坛本身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同好在一起啃啃啃简直不能更棒,但是后来有一段时间忙着学习没上突然发现论坛里的大大陆陆续续都走了(别问我为啥我到现在都很想知道为啥。


然后前段时间出了庆周年的视频很开心的啃完了觉得做得真好,一开lo就是论坛的道歉和洗白贴....


天啊然后我整个shock了。虽然是all向论坛但是有作者的喜好在那里,就算作者或者管理员tag有歧义,但也求放过好吗?不过这个事情很快过去而且已经因为各种事情半脱圈了所以觉得处理的还很挺快,但是那时已经感受到了峰霆圈是一个很容易炸很容易撕的圈子。


挂人就挂人吧哪个圈没挂过,可是能不能不要让这种两三个当事人的事情变成整个圈子内部的两方力量在撕


哪怕是路人都能感受到这圈子的脆弱敏感和blx了好吗?作为一个圈内人感觉很心痛,大家就不能多产出少掐吗?没感受到人走的越来越多了吗?


以上两句终于在昨天看到绿帽子事件涌进我的脑海里。


不想占tag让真正想看同人的人不爽,不过除了爬墙估计这也是我半脱圈的原因,多点爱,少点掐,希望峰霆的未来更好。

评论
热度 ( 9 )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