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王夸奖我了嘤嘤嘤嘤

介个就素等等~~~~(>_<)~~~~好感人

苏哩苏哩:



红唇不要更性感哦少年

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陈伟霆你是真的熬了一宿的夜当店长吗

凌晨五点居然回我了你是没睡还是只睡了一会儿然后醒了?

而且据说他真的是一个一个看完自己回复的QVQ中途还要去做手部按摩

然后我这个告白了一大堆废话的人就有了种森森的罪恶感等等我对不起你我直接就买了没先跟你咨询一下...

我居然有种心疼儿纸的感觉我真的是=。=

睡会儿吧小傲娇QAQ

被表扬的我现在真是充满动力的...摸鱼...

评论
热度 ( 70 )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