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春风闲度论坛一周年视频活动”问题的评价。。。

首先对于这个问题我也真的真的是非常讨厌的,这明摆着就是轻视等等!所以我开始是支持楼楼的,觉得这实在是太过分了,但是对现在感觉有点严重的问题我又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当然不是对这几个视频有什么认同感,在等等的论坛发这种视频,导致现在造成这样的结果是没什么可以同情的,本身就是错的,但是我并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而失去了好多小伙伴,甚至失去了我的家~~~~(>_<)~~~~,

也许我只是小题大做了,但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好不容易才找到大家,实在不想失去了,所以我就把这件事发给论坛了,也得到了回复,甚至把回复都分别私信了在气愤中的楼楼,对不起,我是有点烦,如果打扰了,我再次表达我的歉意,

下面图片是我的回复和论坛大大的回复,希望能化解一部分误会,我真的真的希望大家和睦相处,不要因为这件事抛弃了我们~~~~(>_<)~~~~,我只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好好玩耍的小透明~~~~(>_<)~~~~

最后,谢谢看完的亲们!!打扰了,不好意思了。。。(每一张图片是由下至上回复的,按照loft私信的方式回复的)

评论

© bretty | Powered by LOFTER